FB G+
首頁 愛情海 嘿咻真的能夠瘦身嗎?

嘿咻真的能夠瘦身嗎?

2015年01月22日 14:57

圖、文/GQ

Q:農曆年前我剛跟劈腿的男友分手,下面不能滿足,只好嘴巴一直吃吃吃,過完年胖了5公斤!眼看我跟新戀情已經要到全壘打的階段,很想要快速減肥才不會脫衣服掃他的興!可否救救我的腰圍跟性生活!

A:新聞說,在農曆年期間女性平均會增重約1.5到2公斤,這位小姐您的馬年假期簡直到了一人吃兩人補的境界!讓我們告訴妳一舉兩得的辦法,既能讓腰變細還能讓下面吃飽,就是好好利用妳的新戀情,實踐超有效做愛瘦身法!

英國專家研究,做愛45分鐘男女都可消耗300~380大卡,美國人可能比較懶動比較少,但一周做三次愛也能消耗了7,500大卡(相當於慢跑75公里)。我們只能說,英國人真的很愛關在房間裡減肥,英國《太陽報》更整理出消耗熱量最多的5種體位,包括:



1. 投足上

2. 下腰:又名拱橋式,男性高跪,女性腰部抬高把身體拱成倒U型。記得在女性脖子下墊個枕頭,頸椎玩歪了並不有趣。

3. 青蛙式:男女面對面,女性躺著把雙腿分開架在男性雙肩上,男性雙手扶地板採用蹲姿。

4. 狗爬式:其實就是「老漢推車」的簡易版,男性跪著不用站。

5. 火車便當:這就不多說了,女性當然不能頂著牆,熱量消耗才多。

這5個體位大致都能消耗20~30大卡左右的熱量,每天花30分鐘做一遍,據說第二周還沒過完就會衣帶漸寬終不悔。但如果你早洩的話,那又另當別論了,先背個九九乘法表如何?

>>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NG禁忌

延伸閱讀
>> 女人究竟想聽什麼答案?如何回答女友問:「我們結婚後,你會偷吃嗎?」
>> 如何追有男朋友的女人
>> 男人都需要的3種情人
>> 女人究竟想聽什麼答案?如何回答女友問:「我不工作了,你會養我嗎?」
>> 臉書10大把妹禁忌!做了絕對被打槍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