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韓綜《Running Man》夯爆! 胡瓜當場心痛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首次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所到之處都有粉絲瘋狂追星,就連媒體也都大篇幅爭相報導,迴響相當熱烈。而綜藝大哥大胡瓜看見這種現象,竟忍不住難過落淚,認為台灣從來沒有一個綜藝節目被這樣熱烈關注過,擔心台灣藝人未來會沒有機會發展。

▼胡瓜擔心台灣綜藝節目未來發展。(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日前主持除夕節目時,看到藝人侯怡君苦練表演感動落淚,自己也忍不住情緒崩潰,當場在攝影棚落淚,他直言台灣藝人在辛苦錄節目的同時,媒體新聞卻是大篇幅的報導南韓節目《Running Man》來台的消息,哽咽表示:「不希望台灣綜藝節目沉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見這個現象,胡瓜認為台灣電視台只會宣傳自家節目,就像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加上海外節目陸續被引進,等於是間接讓台灣綜藝節目消失,也擔心新生代藝人未來沒有舞台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