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廉政委員會尚未成立 北市警局先簽廉政公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廉政委員會尚未成立,甫上任的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21日就先率警局高階主官管,簽署透明廉政公約,誓言全面推動廉政公約,打造警察廉能形象,另對於峨眉停車場命案偵辦,刑大隊長李文章則表示,未接獲主嫌陳福祥已潛逃出境線報,專案小組每天都有新進展,相信全案很快會有結果。

柯P廉政委員會尚未成立,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今率高階主官管先簽透明廉政公約,宣誓打造警察廉能形象。(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遵柯文哲指示成立「廉政委員會」,在今日上午由局長邱豐光帶領高階主官管簽署透明廉政公約,邱並對所屬宣導「三不、四零」工作方針,宣誓建立一支廉節又有效率的警察團隊。

邱豐光表示,「三不」,就是不吃不該吃的飯、不去不該去的地方、不收不該收的禮金,而「四零」則是零酒後駕車、零交通事故、零違紀案件、零違法案件,希望所屬各內、外勤單位主管都確實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