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漫畫大賽 預測冠軍抽軟Q熊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漫畫家們加油!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 Webtoon每日漫畫」所舉辦的「原創漫畫大賽」,正進入最後激戰的倒數日。為了讓更多好作品被漫畫迷關注,同時也讓作者們有機會最後衝刺人氣指數,LINE Webtoon 派出軟 QQ 的熊大來吸客,只要於 2015 年 1 月 24 日晚上 12 點以前,到 LINE Webtoon 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寫下你覺得冠軍會是哪部大賽漫畫(長篇、短篇擇ㄧ預測),並分享這個 PO 文至自己的臉書動態,就有機會獲得軟 Q 熊大抱枕,或熱鬧的 LINE FRIENDS 六頭組。

用手指滑滑就能看行動漫畫,已是當前流行的閱讀方式,加上冠軍可獨得 30 萬獎金,還有各種跟 LINE 合作的發展機會,使這次的 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競爭非常激烈,在規定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新作」的前提下,已有 400 多部作品成功參賽,就算每天追一篇,一年也看不完,可見台灣的漫畫人才其實非常地多,也許就隱身在你我四周,如果不是透過比賽的舉辦,還無法一次看到這麼多好作品。至於要怎麼看到這些參賽作品呢?在網頁版與 LINE Webtoon app 中找到「挑戰聯賽」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

參賽作品中,有些創作者更新次數很多,展現了十足的潛力,像是「瘋狂好朋友」描寫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跟青澀愛戀,連載期間已經畫了超過 18 回。也有些作品的角色設定非常特別,像是Webtoon的人氣王「貓貓蟲咖波」,是一隻長得像貓又像蟲的奇妙生物,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下肚,屬於有點可怕又療癒的短篇漫畫。 另外也有在劇情設定上很特別的,像是「忍者俊秀」是描繪一個日本忍者,在韓國過著上班族生活的故事,作者卻是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