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平交道意外 台鐵:約聘人員僅能「口頭訓誡」

▲李昆澤爆料台鐵樹林平交道意外只能「口頭訓誡」。(圖/翻攝自李昆澤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新北市樹林俊英街平交道發生柵欄無故升起的意外,幸好當天10幾輛汽、機車及時閃過迎面而來的自強號,才沒造成傷亡;立委李昆澤在臉書爆料,台鐵調查後確定整起事件起因為約聘僱電工誤觸繼電器而引起,所以只能「口頭訓誡」,未來列車輛運行期間會全面禁止機電設備的維修作業。

之前有網友PTT八卦版(Gossiping)上PO平交道欄杆故障影片,在影片50秒處,原本阻擋車輛經過的柵欄升起,許多騎士與駕駛不疑有他,直接開過去,但卻有一輛自強號突然疾駛而過,幸好大家紛紛及時閃避,才沒造成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