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歐巴崔始源變超殺硬漢!蓄鬍、綁辮子頭Man爆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灣「崔太太」們請注意!由Super Junior韓國偶像崔始源和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兩位好萊塢大明星,與成龍主演的傳奇動作片《天將雄師》,將於春節檔全台上映。曾在台灣Long stay過,擁有無數死忠粉絲的帥哥崔始源,將於下月12日與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成龍等人聯袂訪問寶島。

▲由崔始源和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與成龍主演的傳奇動作片《天將雄師》海報出爐。(圖/龍祥)

始源近年積極往華語市場發展,中文也越來越流利,這次在耗資22億的跨國鉅製《天將雄師》中,飾演成龍手下猛將「殷破」,在兩千多年前西漢時期的西北塞外邊疆,戍守邊防重鎮雁門關時,突遭逢一支身披精雕冑甲,頭戴豎頂紅毛盔,各個眼深鼻高、魁武驃悍的精銳勁旅,他們操用的兵器和魚鱗陣法,是當地漢家軍眼中從未見過的奇特陣丈,原來,這支驍勇善戰的神秘軍團是羅馬帝國的遠征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在《天將雄師》造型非常粗曠有別以往。(圖/龍祥)

片中始源和飾演羅馬帝國大將的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之間都有精彩對手戲,他更同時使用中英兩種語言,展現優秀的語文能力。除了武打是影片一大亮點外,「歐巴」帥哥始源這回在電影中一改以往斯文乾淨形象,化身西域威猛硬漢,一身戎裝鎧甲,還蓄鬍留辮子頭,陽剛味十足。始源自己非常喜歡新造型,他還打趣說:「銀赫(Super Junior成員)說我拍完一定會馬上剃掉鬍鬚,但我其實很想保留這造型哩。」

始源跟隨《天將雄師》劇組輾轉橫店、阿克塞、敦煌等多地拍攝,因為沙漠中環境惡劣、紫外線強,始源也因此曬成小黑炭。此外,因身穿盔甲,每天汗流浹背,拍攝過程相當艱辛。但他表示,在劇組很開心,也受到成龍大哥許多照顧。

▲▼崔始源在《天將雄師》造型非常粗曠有別以往。(圖/龍祥)

《天將雄師》耗資超過22億台幣,號稱史上最高投資製作的跨國華語鉅製。劇情描述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遭構陷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被羅馬帝國執政官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陷害而東逃的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大隊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天將雄師》首波預告。(影/龍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