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澳洲佔地主之利 傷兵恐拖累南韓戰力

點評:8強戰開始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澳洲8強對戰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明22日將進行2場8強賽事,分別是南韓對戰烏茲別克,以及中國對抗地主澳洲,南韓小組賽傷了許多大將,面對烏茲別克恐優勢不在,澳洲則是靠地主之利贏面較大。

就以對戰來看,中國4勝1和2敗勝過澳洲,最近一次對決是前年東亞四強賽,中國當時4:3擊敗澳洲,今年亞洲盃表現出色的孫可還曾在這場比賽中進過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澳洲有地主之利,明天的比賽肯定都是澳洲的球迷佔據,對中國來說是個不小的壓力,中國隊長鄭智表示:「澳洲有很強的身體優勢,場上採取的也是比較主動的打法,但我們靈活、快,是可以制住澳洲的方式。」

孫可要扮演中國奇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本屆亞洲盃創下不少紀錄,目前全隊信心滿滿,澳洲先前敗給南韓,現面臨淘汰賽,絕對不能在地主丟臉,陣中老將卡希爾(Tim Cahill)依然是澳洲主要進攻武器,克魯斯(Robbie Kruse)也是澳洲重要的進攻武器。

台灣運彩賭盤則是看好澳洲獲勝,澳洲與中國之戰明天晚間6點25分將在福斯體育台現場直播

南韓與烏茲別克之戰,歷史上對戰成績南韓佔據絕對優勢,8勝2和1敗其中那1敗還是遠在1994年,不過南韓小組賽踢完傷了李青龍、具滋哲,對南韓戰力影響不少

原本是B組頭號熱門的烏茲別克,但卻意外敗給中國,最後還必須要跟沙烏地阿拉伯決戰取得晉級資格,烏茲別克弱點恐是下半場的防守,小組賽3個丟球都出現在下半場,陣中拉希多夫(Sardor Rashidov)能否威脅南韓將是關鍵。

台灣運彩賭盤看好南韓獲勝,明天下午3點25分福斯體育台將現場直播南韓對抗烏茲別克。

▲南韓恐被傷兵拖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