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星毒太深!TWINKO斯亞、星潼收200公分娃娃心驚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女子組合TWINKO由星潼、可青、凱希、斯亞和篠崎泫組成,是經過長時間籌備,與3年秘密訓練後所推出的團體。新專輯走的是韓國女子團體風格,是否怕被比較?她們胸有成竹地說「不怕」,談起有沒遇到奇怪的粉絲或收過奇怪的禮物,5個小女生都忍不住急著想分享。

▲TWINKO由可青、星潼、斯亞、筱崎、凱希組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斯亞14歲還是黑澀會美眉的時候,颱風天一早從內壢搭火車到台北錄影,有女生看到她就突然逼近她,問她「今天颱風天耶!你還要去錄影喔?」不等她回答馬上接著在她身上東聞西聞,猛問她擦什麼香水,讓她嚇得拔腿就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斯亞還收過200公分的熊,直接寄到光啟社,媽媽還開車從內壢到台北把他載回家,全部的人都傻眼,問說「你不怕裡面有攝影機嗎?」斯亞則表示一回家就放到閣樓上,現在過5年了還躺在她家的閣樓裡,團員則開玩笑說「對方一定想說怎麼每次打開都黑黑的,現在也都不想監看了!」

團員當中的星潼也曾收過,還放在房間裡1天,引起其他團員驚聲尖叫,紛紛說「完了完了」,因為她其實是團裡的「大自然女王」,平常在家就喜歡一絲不掛。後來因為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毒太深,很怕裡面會裝監視攝影機,所以很快就把熊捐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