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媽休息 汪星人當「代打保母」照顧六小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友情就是義氣相罩!這隻名叫艾莎(Aisha) 的小狗,正照顧一群孩子,但定睛仔細一看,竟然是六隻小貓!原來是貓媽媽餵奶餵累了,跑去休息,「艾莎」便成了「代打褓母」,暫時幫忙照顧這群小傢伙。


▲小狗擔任「代打保姆」,幫忙照顧六隻小貓。(圖/翻攝自YouTube)

飼主表示,「艾莎」是隻馬爾濟斯與西施混種犬,當時牠代替貓媽媽照顧這些小貓,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拍下影片上傳後,很快引起網友關注。據悉,這六隻小貓都已經被順利認養,主人說「我們也想留下那麼可愛的小貓,但牠們都一一走入能專心愛牠們的家庭。」而艾莎,當然還是跟隨在主人身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代打褓母代打保母馬爾濟斯犬西施犬喵星人汪星人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