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韓劇歐巴大PK 趙寅成演技精湛「是冠軍啊!」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韓國「歐巴」界人才輩出,常常是以熱門夯劇帶出高人氣而殺出重圍!娛樂網站「Fanily分享你」日前舉辦《史上最強韓劇歐巴大PK》,就由《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男主角趙寅成以1652票奪冠。儘管趙寅成和劇中女主角孔孝真(或譯:孔曉振)傳假戲真作,還是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趙寅成(右二)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成了超高人氣韓國歐巴代表。(圖/翻攝自SBS官網)

趙寅成在2011年退伍後,沉寂兩年與宋慧喬搭檔《那年冬天風在吹》復出演藝圈,受到相當大的矚目。去年接下《沒關係,是愛情啊》,該劇前半部將作家、電台DJ的自信與風采揣摩的絲絲入扣,中後半部面對自己心裡疾病與幼年創傷的自憐,演技的強烈對比和細膩讓人難以忘懷,是標準的又帥又有強大演技的迷人歐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軍則是近期演出《皮諾丘》(音譯)的李鍾碩,他在戲中演出一個只報導事實的記者,在工作與感情間掙扎,有不少觀眾更是看到他的演出就感動流淚。2013年底到2014上半年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而風靡全亞洲的「都教授」金秀賢,近來未有熱門新作,在本次PK活動僅獲得475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