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上節目 暢談運動員的影響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周思齊(中)將上《翊起運動》節目,暢談運動員的影響力。(圖/Vamos Sports提供)

你是否曾被運動員感動或鼓舞,運動員邁向目標的同時,他們還創造了不平凡的價值,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本週(1/22)第四集,徐裴翊主播將邀請中信兄弟周思齊擔任直播來賓,暢談運動員的影響力。

本集也將介紹NBA最有影響力球星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樣運用他的影響力,還有超馬鬥士曾志龍帶給大家的感動,請準時鎖定Vamos Sports,歡迎晚間9:30與我們一起上線互動。
直播網址:http://youtu.be/MftEr3CUFwI
節目預告影片:http://youtu.be/Giir7HRABg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最有影響力球星克里夫蘭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回饋家鄉不遺餘力,不僅幫助母校所有運動隊伍添購全新服裝外,更成立基金會幫助家鄉需要幫助的家庭。針對社會議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挺身而出以實際行動抗議當時警察執法過當的行為,他用他自己的方式發揮他的影響力,讓這議題更被受到關注。

來自馬來西亞的腦性麻痺超級馬拉松選手曾志龍,雖然他是位不完美的跑者,但他仍用自身的力量,努力跑完全程,即使受傷也不輕言放棄。他曾說「也許我不是這比賽第一名,但是,我的終點永遠和第一名一樣」,此言感動許多人,而他出賽的目標,就是希望鼓舞更多身障人士走出戶外,重新享受人生。

棒球選手方面,從過去郭源治、到近期的張泰山、周思齊及陳偉殷等運動員,透過獎學金、訓練營、辦比賽或參與公益,他們都不斷發揮自身影響力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運動員不只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們所帶給我們的感動,更不僅侷限於運動場中, 1/22(四)晚間9:30請與我們一起鎖定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暢談運動員所帶給你的影響與感動。

▲徐裴翊之前舉辦分享同樂會,聊成立運動頻道的甘苦。(圖/Vamos sports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思齊Vamos Spor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