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驚見「鋸齒狀飛行物」? 怪聲定格3分嚇飛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美國網友在紐約上空拍到疑似飛碟的「盤狀飛行物」。(圖/翻攝Yo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真的入侵地球了嗎?美國網友馮(Von Edgar-Land)日前在紐約上空目擊了一架「鋸齒狀飛行物」,扁平型狀與飛碟有幾分神似,嚇得他趕緊拍攝上傳到Youtube,詢問網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馮在敘述中寫道,這架「鋸齒狀飛行物」於15日下午出現在紐約上空,停留3分鐘後便倏地消失無蹤,在短暫的停留期間,這架不明飛行物體還發出了奇怪的巨大聲響,讓附近的鳥兒都嚇到振翅飛走。除此之外,在拍攝期間,馮的手機還因為「過熱」自動關機,一連串事件讓他感到詭異萬分。

這段短短14秒的影片自15日上傳以來,已吸引了1萬多名網友觀看,雖然馮問得認真,但大部分的網友卻不太領情,有人諷刺地表示「這可能可能一位是愛死地球的外星人吧?」還有人指出這段影片根本是造假,「你是為了吸引外星人才這麼作的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