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批踢踢好了卻不能推文! 鄉民崩潰狂發廢文洗版

▲批踢踢終於恢復,鄉民表示「人生獲得希望」。(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1日凌晨這天讓許多網友睡不著,因為「批踢踢竟然連不上去了」!雖然在早上10點多恢復正常,卻還是無法推文,讓許多鄉民發文表示「崩潰了!」直到11點半左右,推文功能才恢復正常。

▲批踢踢終於恢復,鄉民表示「人生獲得希望」。(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實業坊(Ptt)從今天(21日)凌晨開始就無法連上,粉絲團「批踢踢實業坊(Ptt.cc)」還PO文聲明「現在Ptt睡了,大家也趕緊睡吧~~我們會盡快讓他復原的」,讓許多網友大喊崩潰,認為「Ptt掛了要怎麼睡覺啦」、「剛剛失戀了想進去討個拍卻壞了要我怎麼辦」,還有不少網友紛紛上傳圖片表達崩潰之意。

▲廢文太多,鎮站吉祥物卡卡獸出來吃廢文啦!!(圖/翻攝自批踢踢)

還好崩潰的時間不算太久,批踢踢現在已恢復正常連線,不少鄉民搶著發文,直說「人生再次獲得希望」,但截至11點20分,似乎還無法推文,如果推文的話就會顯示「錯誤: 資料庫連線異常,無法寫入。請稍候再試。」有不少鄉民發文表示「為什麼不能推文」」,還有人標題寫著「可以推文了」,點進去卻寫著「騙你的啦~~~」,還有不少人開始在各版發廢文洗版,甚至還有廢文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