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勾嫩模2週爆分手 陸4339億富少王思聰:後宮即閨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前首富王健林的27歲獨子王思聰,身家也有高達台幣4339億元,至今都沒定下來,堪稱鑽石級王老五。而他2014年底才認愛嫩模張予曦公開宣示對方「是我女友」,沒想到戀情曝光才約2個星期,就爆出兩人已經分手,且他近日被問到有關身邊總是圍繞美女的話題,直言後宮團就是閨蜜罷了。

▲▼王思聰不久前才公開認愛嫩模張予曦,並和女方直指緊扣走在路上,認愛約2個星期就傳出兩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CFP、取自張予曦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近日接受網路論壇專訪,自爆從小到大加上「上一段感情」,總共談過7次戀愛,隨即被網友抓漏,疑似是在暗示和張予曦分手。加上他說完這些話,又被發現女方不久前才透過微博曖昧地表示,「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份風景和路程,每一個過程都是成長」,且兩人都已取消對彼此的關注,更讓傳言甚囂塵上。

▲王思聰對於外界稱自己身邊總是被美女包圍有「後宮團」一說做出回應,認為所謂的後宮其實就是一群閨蜜罷了。 (圖/取自王思聰微博)

另外,王思聰與網友對談期間,還被問到有關身邊總是有美女圍繞,被傳擁有「後宮團」的話題。對此,他笑言所謂的「後宮」只不過是他覺得性格上比較搞笑、好相處的閨蜜而已,此話一出讓許多男網友羨慕不已。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