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使」伊姬臀緣下垂外露 大腿夾縫橘皮爆出

▲現年24歲的「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身材曼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澳洲歌手「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身材曼妙,前陣子卻被八卦網瞎爆是變性人,讓她氣得要對方收回這個言論。不論言詞或作風都相當大膽的她,最近被拍到打扮休閒的現身公司,卻在奔跑中臀肉外露,令人難以相信這是24歲的身材。

▼伊姬被拍到臀下緣外露、大腿夾層橘皮爆出的畫面。(圖/翻攝自《Radar On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姬亞薩莉18日早上現身西好萊塢,準備要進公司處理工作事宜,穿著黑色T恤、藍色休閒棉質短褲,腳下竟然穿白色襪子,踩著黑色拖鞋,看起來像是剛從床上起來。她快步走向大門,長髮在背後飄逸,原本應該是一幅美麗的景象,卻因為臀部下緣外露,大腿接縫處布滿了橘皮,模樣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