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時變身「來自星星的妳」 超好認的女賊被逮

▲芮女常穿著「來自星星的妳」灰色上衣偷車,很容易被指認。(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星星的妳』案子辦得怎樣了?」日前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受理機車失竊案,用「來自星星的妳」代稱,倒不是嫌犯是「千頌伊」還是「外星人」,而是偷車女賊穿的灰色上衣,上面印著「巨大的黑星星」圖案。

機車竊案不只一樁,而警方調閱失竊現場及周邊路口監視器比對影像,發現了2名女竊嫌的正面相貌及騎贓車的畫面,其中一名偷車時穿著「來自星星的妳」。

草衙派出所巡佐謝健昌、警員林金龍、廖國宇、宋志傑在竊案發生地點附近多日查訪,發現芮姓竊嫌(20歲)因案在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看守所在押中,警方即向台中法院申請借訊許可,並循線通知另一趙姓竊嫌(19歲),在台中豐原分局大雅分駐所應訊,以釐清案情。

▲芮女和趙女坦承在高雄偷了6輛車。(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芮女和趙女在警訊中坦承,因為平時住在台中,南下高雄訪友,暫時住在高雄市區的旅館,並逗留網咖約1個月,而外出時沒有交通工具,又不想走路,芮女提議偷機車當代步工具。2人並坦承,除了警方出示影像中行竊的3輛機車外,也在前鎮區和誠街偷了2輛重機車,及在前鎮區漁港路某網咖旁偷了1輛重機車,合計共6輛機車。警方訊後依竊盜案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