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周永康「自辯書」 駁「政變」斥王立軍偽造淫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有不少關於案件的資訊傳出,而近日有一份據說是他寫的「自辯書」流傳到海外,他在文中將矛頭指向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指王立軍是「十惡不赦的人」,竊聽高官的通訊,又捏造他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不同女性淫亂的影片,以及兩人策劃政變的偽證。

▲周永康因涉嫌嚴重違紀落馬。(圖/取自網路)

根據《博訊新聞網》披露,周永康的自辯書以「我是周永康,中共黨員,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員、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為開頭,全文長達4萬次。他說,自己在204年7月29日被中紀委雙規,接受審查。「為了配合組織,搞清事實,現將最近一段時間的所思所想,整理成文,呈交中央,請審閱。」

去年12月,中共公布周永康被開除黨籍,而周永康在信中仍稱自己是黨員。如果信件屬實,推測應該是寫於去年7月至12月之間。

文章提到,「把王立軍推薦給薄熙來,是我一生犯下的最大的錯誤。不但害了薄熙來同志,也害了我,更害了我們的黨和國家。薄熙來是我50年為黨工作期間認識的最有能力、最有魄力、最有熱情和創造力的幹部,成為他的同志和朋友,我終生引以為榮。」

文章指出,王立軍特別善於鑽營,而且不擇手段地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善於編造彌天大謊欺騙上級和輿論,迎合一些媒體的口吻,把自己打扮成打黑英雄,公安部一級英模,終於在20多年的時間裡,從一個基層員警爬到副部級公安局局長。

根據文章,周永康在遼寧任職期間認識了王立軍,隨後將王立軍介紹給薄熙來,薄熙來到重慶任職後,將王立軍調至重慶;王立軍越來越跋扈,還蠱惑薄熙來槍斃了文強,並把3000多重慶市的公安幹部就地免職,從遼寧調來60多個處級幹部,作為自己的班底,徹底控制重慶

▲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被判處無期徒刑。(圖/濟南中院微博)

文章說,王立軍濫用職權打擊幹部、蔑視公安部領導和法律尊嚴,對中央和重慶市領導進行非法竊聽,發展到最後,薄熙來都無法掌控他,他反過來居然設局讓薄熙來的夫人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

文章提到,周永康察覺王立軍的行為後,曾經建議將他調離重慶,但薄熙來不同意,「我也多次跟薄熙來面談或者在電話中提醒他要注意王立軍這個人,不可放權太重,否則會不可駕馭。」沒想到王立軍竊聽了兩人的談話,對周永康懷恨在心,設置圈套、捏造證據陷害。

文章指出,王立軍後來叛逃美國領事館,交出的許多關於周永康的錄音、錄影和照片等等,都是潛心積慮編造出來的;王立軍還以刪節拼湊、斷章取義的方式,「製造了我和薄熙來同志商量推翻中央既定的組織框架,搞掉習近平同志和李克強同志,讓薄熙來同志當總書記我當國家主席等荒誕不羈的偽證,以達到其賣功邀寵的罪惡目的。」更透過技術手段製造了他們與不同女性淫亂的影片,意圖詆毀兩人的聲譽。

目前尚無法證實上述自辯書的真實性。《博訊》註明,其披露的只是第一部分,「全文將在很快出版的《博訊》雜誌發表,之後本網也會發布全文。」《博訊》強調,無法核實的真偽,但信中的內容重要,值得關注和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