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約克夏右耳有耶穌 英國迷信情侶樂見好兆頭

▲狗狗達弗洗澡時,右耳竟然浮現了耶穌的臉。(圖/翻攝自@QtipMorningShow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威爾斯斯溫西的情侶瑞秋‧伊凡(Rachel Evans),跟男友詹姆士‧威廉(James Williams)一起幫她的約克夏達弗洗澡時,狗狗的右耳竟然浮現了耶穌的臉。

根據《EXPRESS》報導,伊凡說明,平常幫達弗洗澡的時候就會拍很多照片,因為真的很可愛,之後把這些照片拿給朋友欣賞,才有人發現狗狗耳朵上有耶穌的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表示,他和女友都有點迷信,所以嚇了很大一跳,畢竟這真的有點怪,但他們都相信這是個好兆頭。

▼伊凡和威廉都覺得十分神奇。(圖/翻攝自@QtipMorningShow Twitter)

關鍵字: 約克夏威爾斯斯溫西情侶Rachel EvansJames Williams英國耶穌基督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