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遊民少年被肉搜道歉:大家辛苦了,麻煩你們這樣找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接受法律制裁!

▲兩名少年用安全帽打遊民,打到濺血。(圖/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藤鷹台灣2.0」臉書粉絲團20日晚間貼出一段兩名少年狠砸遊民的影片,還大罵三字經,過程全程錄下來,甚至被街友的血噴到,還說「他血噴到我臉上了」。經過網友人肉搜索後,一名少年21日清晨6時多在臉書坦承動手致歉,表示願意承擔法律責任,「我會盡快找出阿北道歉」。【2015-01-21 13:09更新►►打遊民前先比「OK」 少年鐵棒狠砸、丟玻璃瓶影片曝光】

根據影片,一名少年手拿安全帽,另一名少年一手拿手機,另一手拿安全帽,走向一名街友,只見他們一陣猛砸,打得街友大喊「我不要」、「我要來走了,我不要待在這裡了」,兩人才罷手快步往外跑;其中一人身上被街友的血濺到,還戲謔地說「我手上留著他血」、「他血噴到我臉上了,靠X」,隨後放聲大笑。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的八二三紀念碑內,其中一名動手少年被肉搜後,21日在臉書發文道歉,指這個影片還沒被分享前,他就被朋友罵得很慘,當時已經道過歉了,「另外一個打人的人也下跪道歉,也知道自己很不應該。」

少年說,發現之前的影片被瘋傳後,他一開始嚇到不敢跟大家解釋,「當然我知道不是道歉、對不起就能解決事情,我一定會有相當的報應,當然我的父母看在眼裡應該也不會想認我這個小孩吧。」

少年寫道,對當初的不出來面對感到抱歉,「為我的不成熟貪玩感到抱歉,我們這年紀一定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我這樣的明知固犯很不應該,接下來接受法律的責任,大家辛苦了,麻煩你們這樣找人。」少年也標記另一名打人的朋友,「打人是我跟他,其他人完全不在事情裡面,我會盡快地找出阿北道歉。」

▲▼打遊民的少年在臉書道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