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世界12強台日合辦 何卓飛提3大期望

▲何卓飛對世界12強提出3大期望。(圖/資料照/歐建智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PREMIER 12)記者發表會20日在台灣舉行,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與會時表示,非常感謝世界棒壘總會(WBSC)給台灣機會,和日本一同舉辦,對於賽會有3點期望,希望讓相關人員得到最好的服務,台灣可以到日本參與四強賽,以及讓全民共同享受比賽,同時期待能圓滿成功。

何卓飛出席記者發表會,除了感謝世界棒壘總,還提出3項期望,首先,無論政府、中華棒協、中華職棒和國人,可以團結,盡力將賽會辦到最好,讓教練、球員和相關人員得到最好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次,四強賽將移師到日本東京,希望組成最強中華隊並打進四強賽;最後,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是頂級賽事,希望全民都能欣賞這場盛會、一同加油,將比賽辦到最好,讓球員得到最大快樂,同時讓賽會圓滿成功。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由20142014年排名前12名的國家參賽,排名依序為:第1日本、第2美國、第3古巴、第4台灣、第5荷蘭、第6多明尼加、第7加拿大、第8南韓、第9波多黎各、第10委內瑞拉、第11義大利、第12墨西哥。

而世界棒球排名計算範圍為世界棒壘球聯盟認可的各項賽事,包括世界經典賽、世界盃21U、18U、15U、12U、亞運會等賽事,依賽事等級而有不同的加權計算方式。

▼世界12強記者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世界棒球12強記者會宣布在台灣舉行。(影/ETtoday)

▼世界12強棒球賽LOGO掛世界地圖。(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