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完少年前空翻 阿嬤鼓掌搭訕:肖年ㄟ跟你要個LINE!

▲阿嬤看完後空翻,向少年搭訕要LINE。(圖/翻攝自網友游否希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帥哥美女搭訕要LINE或臉書帳號不稀奇,但是你有被阿嬤要過嗎?18日臉書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個年輕人在公園表演前空翻後,後頭走來兩個阿嬤過來說「肖年耶,可以跟你要一個LINE嗎?」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直說阿嬤好可愛。但也有PTT鄉民覺得感覺是「套好的啊!

想不到阿嬤也跟上時代的腳步了,影片中,一名年輕棕髮男在公園表演前空翻落地,早在後方看表演的兩名阿嬤這時走上前,一邊鼓掌一邊笑瞇瞇地說「肖年ㄟ,跟你要一個LINE」,讓男傻住笑問「蛤?阿嬤妳說什麼?」

阿嬤接著又繼續笑說「肖年ㄟ可以要一個Line嗎?」男子聽了忍不住笑說「阿嬤妳有玩LINE喔?」後來還跟阿嬤握手致謝。

影片po上臉書兩天,已吸引3.1萬次點閱,網友笑說「阿嬤也太可愛了」、「為什麼都沒有阿嬤跟我要LINE」,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看兩個阿婆同時拍掌,同時向前說台詞「感覺這是set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