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胸護士」睿咩咩參戰 掀裙月曆連掀3天也不厭倦!

▲本日主打正妹睿咩咩!(圖/翻攝自睿咩咩個人粉絲團

社群中心/中村

掀裙月曆的贈獎活動正式進入第3天,粉絲們的熱情依舊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為了回饋廣大粉絲,我們決定加碼贈送中村、小蟲簽名照各10份,請大家多多支持!!

中村(左)、小蟲(右)示意圖。

好啦中村只是愛說笑而已…,我們的簽名照還是算惹,大家應該對世界唯一的Ann比較有興趣吧科科,不過中村也不敢出賣她,我怕會被她抗議過肩摔之後再切成八段餵豬…。好的言歸正傳,21日咱們要掀的裙子…呃不對,是主打正妹就是睿咩咩Rimmy

▼啥?聖誕已經過了?沒關係看正妹是不分節日der。

睿咩咩本名許睿瑜,她的名號可能已經有不少人聽過了,因為她除了擔任平面模特兒與展場SG之外,原來她也曾在一些知名節目如《大學生了沒》、《我愛黑澀會》出沒(講的像野生動物一樣...),看來在江湖上已經不是菜鳥了呢!

對囉,關於這月曆中村還是再介紹一點吧,它背面的設計,可以讓我們把它直立在桌上,如果怕不穩的話可以放支筆在後面,完美的兼具了月曆與潮流筆架的功能。(最好有這功能...中村根本硬凹)

▼大概就是長這樣,還不小心偷渡了一下潔哥...。

◎活動獎品潔哥(李秉潔)Candy Lin(糖果)睿咩Rimmy陳小安 Ann,以及袁曼軒等5位正妹的月曆。

◎活動辦法:自2015年1月19日開始,每天下午4點《ETtoday美女雲》都會有一篇當日主打的正妹月曆po文,只要在該則po文下方留言「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並按讚,小編就會抽出當天的幸運得主4名,並於1月26日統一公布。(每天留言的時間從下午4點po文貼出開始,一直到隔天中午12點為止,只要在時間內留言成功,都能獲得抽獎資格。)

▼21日的獎品,就是集護士服、開胸衣、高跟鞋與俏皮鬼臉於一身的睿咩咩月曆。

◎活動時間:2015.1.19~2015.1.23,共5天,每天主打一名正妹。(1/19潔哥1/20Candy Lin1/21睿咩Rimmy1/22陳小安 Ann1/23袁曼軒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活動僅限於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撒唷哪拉~~恥力無極限的掀裙月曆廢文明天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