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Apple公佈2014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

下載了沒?Apple公佈2014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 2.5 星Facebook Messenger奪冠

2015年01月21日 15:20

圖、文/GQ

你手機裡一共下載了哪些APP呢?在繼Google公佈今年最推薦的64款APP後,Apple現在也最新發表了2014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第一名頒給了Facebook Messenger,需要搭配Facebook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雖然下載次數多,但是也被砲轟的很嚴重,竟然只得到 2.5 星的評分,原因是臉書強制將傳訊的功能分在這個APP上,因此想要和Facebook好友聊天的人,非得要下載這款APP,使得許多用戶不滿。



緊接著搶進前三名的分別是Snapchat和YouTube,Snapchat也是一個專門為智慧型手機開發的照片分享App,主打的是使用者即時分享照片,特別的是在傳照片(可加文字)訊息給其他人的時候,能設定照片「被看到」的秒數(十秒是上限),因此成為許多男女營造曖昧的小幫手,YouTube就不要說了,喜歡看影片的人手機中絕對必有。



其他像是Facebook、Instagram、Pandora Radio、Google Maps、Flipagram、Spotify Music和2048這幾個APP都擠進下載榜TOP 10,這些大家都在用的APP,你漏掉了哪一個?

最佳下載排行榜
1. Facebook Messenger
2. Snapchat
3. YouTube
4. Facebook
5. Instagram
6. Pandora Radio
7. Google Maps
8. Flipagram
9. Spotify Music
10. 2048

延伸閱讀
>> 原來他們都用這個交友!4大外國人超愛用的交友APP
>> 快點下載!Google年終推薦2014年最棒的64款APP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