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宮崎駿動畫美食跳出螢幕,相似度100%

宮崎駿動畫美食跳出螢幕,相似度100%

2015年01月21日 16:07

文/喪女

有沒有酸酸跟喪女一樣,喜歡看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呢?其實比起吉卜力,我比較偏宮崎駿的粉絲啦嘿嘿..(搔頭)宮崎駿老師的筆觸非常溫暖,雖然是動畫卻飽含對真實世界的情感,就連美食也是..

講到宮崎駿動畫裡的食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不是《神隱少女》裡,千尋爸媽大吃變成豬、千尋對他們喊話:「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這幕呢?

那些是祭祀神明的食物,人類不能亂吃的。其實,不只《神隱少女》,很多宮崎駿動畫裡,都穿插了很多的美食畫面唷~而這些螢幕美食,被網友完美重現在現實世界,仍然美味不減呀!

《龍貓》

姊姊皋月為家人們做的便當,雖然簡單卻飽含體貼...但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啊><

《神隱少女》

千尋邊吃著辛苦工作後得到的豆沙包,邊想念爸媽跟白龍

煤碳球們最愛金平糖了

白龍用魔法做的飯糰,吃了會恢復精神~根本是用愛意做的吧

《天空之城》

就算很克難,希達還是美滋滋地吃完巴魯替自己做的厚片蛋吐司..

《風之谷》

娜烏西卡餵迪多吃的核果

《紅豬》

波魯克在酒館裡吃的番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欸><

法式白醬鮭魚排,放到現實裡好像就沒這麼高級了..

《魔法公主》

痞瘩和尚做的粥,充滿了社會低層人士的悲哀

從小在森林長大的小桑吃的肉乾,但沒像我們吃得精製過就是了

《魔女宅急便》

小魔女外送鯡魚派唷~剛烤好一定很美味吧!

簡單的薄餅早餐,要是我根本吃不飽...

當然,宮崎駿美食不只這些,還有很多美食沒有做出來,像是《崖上的波妞》裡,理莎特製的牛肉拉麵、《來自紅花坂》中海做的便當、《霍爾的移動城堡》卡西法很愛的培根雞蛋等等.....每個都讓喪女口水直流呀!

酸酸有沒有特別喜歡哪樣美食呢?或許可以自己試著仿做看看,說不定意外的有賣相唷!

VIA 1905t17annathered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