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Google告訴你2014發生哪些大事

回顧2014,Google告訴你發生哪些大事

2015年01月21日 17:02

文/中東王子

酸酸們2014年已經進入尾聲了,是不有點感慨歲數也要跟著增長了呢XD!雖然說人活在世上要時常向前看,不過偶而也要停下腳步,回頭看看自己從過去到現在是否成長了,如果沒有是不是該檢視一下自身問題出在哪?“那怕進步緩慢,就怕你停滯不前”

Google大神特別整理出「今年世界各地都在關心的事」,它這樣的用意其實也有另一層面的意義,就是希望人們能「緬懷過去,迎向未來」



酸酸們還記得今年世界各地都發生了那些大事嗎?讓我來喚醒你的記憶吧!

▼電影《地心引力》受到注目!


伊波拉病毒肆虐


▼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逝世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


▼在澳洲眾人推火車救人


▼人類探測器首次登陸彗星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們一起回顧2014年

回想到過去,是不是有點不捨今年就要這麼結束了,感覺還有好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完成~既然這樣那明年在完成就好啦╮(╯◇╰)╭

既然講到搜尋率讓王子想到一首歌,也是今年莫名其妙的爆紅,一開始我還蠻厭惡這首歌,但越聽越洗腦,不自覺還哼了起來><~酸酸們我們就用這首歌“歡樂度過2014吧”!!!


VIA:youtube

延伸閱讀
>> 網友自製六分鐘短片!用YouTube帶你回顧2014 年的台灣
>>
YouTube公佈2014年10大熱門音樂影片 蔡依林「呸」出冠軍!
>>
回味你我的 2014!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凱蒂佩芮MV冠軍
>>
Google 台灣 2014 關鍵字排行:社群、電視劇人物超潮
>> 
Google公布台灣2014熱搜、六大潛力產業:網購風潮興起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