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4年前奪金鐘人氣漲!月入12萬仍買不起台北房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台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在2011年以外景節目《愛玩客》拿下金鐘主持人獎,自此工作才漸漸穩定,目前月收入約12萬元。但即將成婚的他,談到未來住所,無奈表示,還是只能先租房子,因為台北房價太高,實在買不起啊!早已自認是台灣人的他說:「台灣人的辛苦就是我的辛苦。」

▲吳鳳月收入12萬元,仍買不起台北房。(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鳳回想起經濟最慘的時期,曾親自打給超過上百家經紀公司,問他們「需不需要外國藝人」,誰知全都被打槍,甚至還有人直接對他說,「我不要你,因為你沒有優點,你不會紅!」他說,雖然那時有獎學金可以繼續在台唸書,但是因為找不到工作,只能節儉度日。吳鳳那時還曾硬著頭皮到美語補習班,應徵美語老師,「但他們一聽到我從土耳其來的,就不要我。」他前前後後應徵過20多家補習班,全都碰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當時已打定主意回土耳其發展,有天與朋友經過算命攤時,被算命師直指2年內會大紅大紫。沒想到後來工作陸續接踵而來,獲得《愛玩客》主持機會,還竟然因此獲得金鐘獎。不過儘管吳鳳目前工作穩定,但台北房價太高,仍無法在台北置產,他說,現在存到錢要先幫土耳其的父親買房。知足的他更表示,「不用紅到最顛峰,這樣會給我太大的壓力。」只希望一年比一年好,安安穩穩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夠了。

▲吳鳳說,台灣人的辛苦就是我的辛苦。(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