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包養、打人… 范冰冰遭密友背叛幽吐演藝圈黑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演出《武媚娘傳奇》中武則天一角,因火辣身材和霸氣作風備受關注,成為近來最熱門的話題人物之一。她從一個青澀的小演員變身國際女星,一路走來也經歷了不少波折,更沒少被網路輿論攻擊,近來對外吐露過去最辛酸的時光,竟意外爆出曾遭親近好友背叛。

▼范冰冰自爆曾被親近好友出賣「換新聞」。(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據《新快報》報導,范冰冰從《還珠格格》中的丫鬟「金瑣」開始,演到現在成為女皇帝「武則天」,看起來星途好像一路順遂,其實大約在2006年時曾遇到低谷。她當時突然爆出許多負面新聞,包括被指接受包養、打女明星,起初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後來才察覺到背後隱藏著陰暗面,想起來仍然有些傷感:「裡面有朋友的背叛,有你親近的人對於新聞的交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形容當時生活「翻天覆地的變化」,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朋友圈,連認識多年的好友都不放過,彷彿把原本的價值觀都硬生生撕裂,然後再痛苦的重建起新的認知。不過,她多年後再回頭看這段經歷,反而已經可以微笑著去面對,認為那些日子讓自己快速成長,就算碰到了糟糕的事情,也多少對生活帶來好的影響,「不管怎麼樣,我已經33歲了,再也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