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穿內衣舞台上趴趴走 不怕老爸胡志強來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胡婷婷為了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豁出去啦!該劇20日舉辦開排祈福記者會,她被郭子乾爆料:「胡婷婷上半場只穿胸罩,尺度也很大!」胡婷婷父親胡志強將出任旺旺中時集團副董,對此她說不管爸爸做什麼都支持,表示:「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真的都很想為社會做事情,我相信他不管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誰家老婆上錯床》舉辦開排祈福記者會,主要演員郭子乾(左起)、林利霏、胡婷婷、屈中恆出席。(圖/果陀劇場提供)

郭子乾立刻開玩笑稱胡志強就是為了看女兒胡婷婷的舞台劇,才會到台北來上班,胡婷婷表示當然會邀請爸爸來欣賞,但劇中上半場只穿內衣,怕不怕在爸爸面前會很尷尬?胡婷婷說:「當然不會,這是為了表演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婷婷(右)在劇中是惹火女秘書,屈中恆則是常惹麻煩的立委。(圖/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誰家老婆上錯床》故事荒謬有趣,還巧妙融入政治百態,飾演立委的屈中恆,劇中一直丟爛攤子給助理郭子乾收拾,郭子乾在記者會上還柯P上身,笑稱:「 好戲是一定是要大家來欣賞,如果你們不買票進來的話,台北市政府也不會勉強你們,我們公開、透明的喔!但只要沒有來看這齣戲的市民喔,我都會把他公布在網站上面!」

▲郭子乾(右)最後也抱得「美人」林利霏回家。(圖/果陀劇場提供)

《誰家老婆上錯床》由屈中恆、郭子乾、胡婷婷和林利霏主演,2月27日起巡迴演出,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