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增加棒球吸引力!不排除打七局

▲世界棒壘總會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PREMIER 12)記者發表會20日在台灣舉行,世界棒壘總會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出席發表會,對於大聯盟將在小聯盟2A及3A賽事設「投球計時」(Pitch clock),以及先前傳聞棒壘球為了重返奧運,可能改打7局,法卡利表示,會考量吸引球迷的方式,這些都是可能性之一,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小考量」

大聯盟為了加速比賽節奏,主席塞利格(Bud Selig)16日宣布將在小聯盟2A及3A賽事將設「投球計時」(Pitch clock),對此法卡利認為,無論作何改變,都是為了增加棒球心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卡利進一步表示,一場棒球賽事比賽時間約3小時、3個半小時,對年輕人來說,可能有些長,因此會考量任何方式,吸引他們參與棒球,但這都是其中一個可能性,且不僅這個因素,這只是其中一個「小考量」。

至於先前傳出,日本棒球界基於縮短時間的考量,可能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把本來打9局的棒球賽,雖短為只打7局,法卡利同樣表示,會考量以任何方式增加球賽吸引力,棒壘真的重返奧運後再討論。

▼世界12強記者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世界12強棒球賽LOGO掛世界地圖。(影/ETtoday)

▼棒協宣布12強大賽和將重返2020奧運是台灣棒球大事。(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