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打LOL!Angelababy最愛吉茵克斯 網喊快惡搞我

▲Angelababy在IG貼出自己大玩LOL的照片,讓粉絲大喊女神也這麼宅!。(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騰訊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Angelababy(楊穎)靠著亮麗外型,出道沒多久就在演藝圈闖出高知名度,近日更打敗范冰冰勇奪微博人氣冠軍!但近日她在IG上PO出「angelababy007已經超神拉」的照片,才讓大家知道原來女神也是LOL控,還大方承認自己最愛用吉茵珂絲(Jinx),讓網友瘋喊,「快來惡搞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也玩LOL,在粉絲心中親切感暴增。(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大陸演員陳赫近日在娛樂節目上提到自己教了Angelababy玩英雄聯盟,並談成自己「滿後悔的」,因為她馬上上癮,又玩得不好!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居然也有玩LOL,還最喜歡用古靈精怪的吉茵克斯,讓不少粉絲瘋狂加她當好友,讓平常有著距離感的明星瞬間拉近不少距離。

不過對於「Angelababy007」這個帳號,有粉絲就說如果她沒有貼出遊戲畫面,就算她在遊戲裡面說我是本人,一定有人說我是金城武妳信嗎;也有網友笑稱叫Angelababy小心囉,大家要化身凱特琳跟菲艾「獵捕」妳囉!

▼Angelababy最喜歡用的角色就是吉茵克斯。(圖/翻攝自lol戰鬥力查詢網)

▼英雄聯盟角色吉茵克斯以古靈精怪的破壞狂為特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