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米其林女嬰」 10個月大體重飆破20公斤

▲哥倫比亞十個月大的女嬰,體重竟高達20公斤。(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僅10個月大的女嬰備受媒體關注,因為她的體重竟然高達20公斤,宛如米其林寶寶圓滾滾的身材,相當於一個5歲兒童的平均體重。

她的媽媽表示,「她出生時僅2,000多公克,非常的瘦小,但兩個禮拜之後,她的體重就一路飆升,現在才10個月大可是已經超過20公斤了。」

她也表示,自己雖然意識到孩子的肥胖問題,但目前仍待業的她,根本無法負擔龐大的醫藥費。所幸哥倫比亞慈善團體「胖胖心基金會」(Chubby Hearts Foundation)願意治療這名女嬰。

該基金會創始人薩爾瓦多(Salvador Palacio Gonzalez)指出,女嬰的肥胖並不是偶然,這已經是去年以來哥倫比亞第三個肥胖嬰兒案例,而該基金會的目標就是讓肥胖症的嬰兒成功瘦下來。

目前,「胖胖心基金會」也與其他國家的慈善機構展開合作,盼未來能夠幫助更多受肥胖症纏身的嬰兒。

▼哥倫比亞十個月大的女嬰,體重竟高達20公斤。(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