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理由扯賭場「太可笑」 蔡正元暫不提答辯書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投票2月14日舉行,網傳蔡正元發簡訊要選民不要投票,讓社會回歸平靜。蔡正元20日出面澄清,強調網路消息亂七八糟,有傳他鼓勵投票或不投票,也有祝選民情人節快樂版本,他都不會理會。

對於當天如何過情人節,蔡正元說「問問我的情人吧」,先前住院的妻子身體已好很多,但妻子也抱怨「10幾年前就叫你別從政,繼續待在銀行界多好」。蔡正元認為,過去接受國家公費留學,因此放棄高薪從事公職,也是理所當然。

媒體詢問何時提出罷免答辯書,蔡正元表示,「罷免理由書很可笑,我再想個幾天」,他舉例「推動台灣比照新加坡與南韓建設國際觀光賭場」,他也是為年輕人爭取高薪工作機會,竟成為罷免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