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為女友奔上高山 不慎撞斷門牙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有過一段婚姻,2年前正式宣布和小9歲的滑雪選手琳賽范恩(Lindsey Vonn)戀愛ing,小倆口感情甜蜜蜜。他最近為了去參加女友的活動驚喜現身,卻不小心發生悲劇。

▼老虎伍茲嘴開漏風,為女友撞斷門牙。(圖/翻攝自usmagazine)

現年39歲的老虎伍茲19日現身義大利「super-G」高山滑雪世界盃賽,為琳賽范恩打破第63屆比賽紀錄加油,沒想到卻在觀賽時,看台上發生推擠事件,後方攝影師往前推擠,造成他臉部遭機器「頭擊」,當場撞掉一顆門牙。雖然她後來都戴著臉巾遮掩,但仍然被拍到嘴開漏風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范恩在後來接受訪問時,完全沒有提到這樁意外,但表示很驚訝老虎伍茲當天有到場。「我根本不知道他在這裡,一直到我完成比賽,我爸爸說:『看看我找到誰了!』」她坦言自己當初其實很希望男友來看比賽,但眼見高爾夫得錦標賽即將到來,她不敢提出邀請,沒想到最後對方還是願意抽空前來,讓她深受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