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 209會員國全部參加

點評:太驚人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FIFA會員國全部參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世界盃一只都是各國矚目的焦點,2018俄羅斯世界盃參賽國家完成註冊,FIFA的209個會員國全數參加,為歷史上第一次。

FIFAㄧ共有209個會員國,多過聯合國與其他各種組織,成為世界上最多人參與的運動,而在過往幾屆世界盃,並不是每一個國家都有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巴西世界盃203國註冊參加,2010南非世界盃則有205國,但都不是全部會員國都有參與,有些會員國考慮實力或是場地未達標準,或是剛成為會員國,因此沒有參加。

2018俄羅斯世界盃是首度FIFA共209會員國全數參加的世界盃,創下歷史的里程碑,也可以發現,各國對於參與足球運動,絕對都不缺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