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違規收紅單 阿嬤對孫說的兩句話被讚「誰拿洋蔥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棒的身教!!!

▲阿嬤騎車違規收到員警開的罰單,反而要孫子謝謝警察叔叔。(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子不滿兒子騎車違規被開單,氣得在臉書嗆員警,「我看你是忌妒我兒子比你帥才故意這樣整他」。不過,一位老人家日前騎車載孫子違規被開罰,她的反應則大不同,向孫子說了短短兩句話,被網友感動大讚「誰拿洋蔥出來」、「好棒的阿嬤」。

一名蕭姓員警近日在臉書寫道,「剛剛告發了一個阿嬤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阿嬤收下紅單後,離去前跟小孫子說,『跟警察叔叔說謝謝,他們維護我們的安全喔』,祖孫倆跟我說了謝謝後就騎車離去。另一個違規人看到這般光景,也配合拿出證件給學長告發。所謂身教,莫過於此。」

這則PO文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團「新北警聲雲」分享,直呼「最正面的身教啊,給阿嬤大大的讚!」有網友稱讚蕭姓員警說,「以前聽學長說,開單開到人家跟你說謝謝,你就成功了!恭喜,你成功了。」

▼蕭姓員警臉書PO文。(圖/翻攝蕭姓員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