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工作有很多計畫想法,希望表現得完美而讓自己壓力增加,維持團隊間平等發言空間,與大家一起找到最好的工作模式。面對感情有許多的害怕和不敢,與伴侶深聊解決不安全感。

金牛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體悟到在工作上呈現孤注一擲的狀況,找到更好的出路下定決心改變獲得好結果。情感上需需要朋友的幫助與支持,放寬心態找到下一步海闊天空。山中步道會是很好的淨心選擇。

雙子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職場上應客觀面對工作、處理事情,避免過度情緒化讓自己無法在現有進度中得到突破。在感情當中感性浪漫,兩人相處穩定就像家人一樣彼此真心對待享受幸福。

巨蟹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自己熱愛的工作中能輕鬆獲得大家的矚目與愛戴。在關係中願意無條件地為對方付出,但須避免盲目的犧牲。盡情享受並懂得感激,生命便會充滿快樂以及和平喜悅的愛。

獅子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享受當下擁有的,並用過去的經驗創建未來,成為同事、下屬的模範。感情中需要天真活潑的另一伴緩和對自己的不自信,金錢方面單純無心機,認真勤勉的態度讓自己荷包不擔心。

處女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喜歡的工作很具熱忱,但若是不感興趣的卻草草了事,應建立一視同仁的耐心與恆心才能真正受到提升。在感情中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孩,為關係注入很多活力,也需懂得察言觀色。

天秤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中大刀闊斧,一肩扛起所有工作,雖得到滿滿的收穫,但應學會平衡工作與休息時間,減輕身體的負擔。感情方面應靜下心來好好地調和、昇華過去的傷害,達到平和美滿的狀態。

天蠍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繁忙卻貪心想玩樂,稍加放寬對自己的嚴厲,規劃出能平衡情緒的日程表,避免玩得不夠盡興又工作得不夠甘願沒有效率。感情中誠實面對心中的焦慮,靜心思考解決之道。

射手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深思熟慮後的計畫融合創新的想法和清晰的洞悉力,及早開始執行才不會空有計劃卻沒有實現。把焦點放回自己的身上,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會讓自己失去方向而無所適從。

魔羯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先前付出的努力得到回報,終於能夠優游自在、心安理得地享受成果了。在情感關係當中優渥自適,願意為了對方調整自己的時間、犧牲原本的自由,嚮往也成功塑造浪漫的戀愛氣氛。

水瓶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專心在現在應該進行的計畫,放下得失心事情會更水到渠成,與工作夥伴更是合作無間的配合愉快。在感情世界當中,甜蜜熱戀的感覺讓雙方即使分隔兩地也能享受愛情的美好。

雙魚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拿出創意、熱情以及冒險的精神大膽實行出現的新計劃和念頭。面對感情能夠重新燃燒熱情,可藉這心血來潮製造浪漫驚喜給對方或來個小旅行,有助於感情熱烈發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