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RPG《The Nine》拯救危機第九大陸 養傭兵成勇士

圖、文/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 D&D Dream Corp. 推出的動作冒險RPG《The Nine》現在已經免費登陸 iOS 平臺啦。

本作是一款較為傳統的RPG遊戲,玩家將雇傭傭兵,拯救陷入危機的第九大陸。遊戲中總共有18種不同屬性的傭兵可以使用,每個傭兵都擁有三個專屬的主動技能和一個被動技能,飽滿的養成系統滿足養成玩家對人物養成的需求,讓英雄們變得更為強大。在戰鬥冒險途中,你還可以通過不同的陣容安排來完成策略性的戰鬥。

遊戲畫風清新可愛,擁有5個不同的地區、10個關卡,30多種各式各樣的怪物和10個充滿個性的BOSS。此外,遊戲還支持你與小夥伴多人對戰。《The Nine》現在已經免費上架,小伙伴們快來體驗吧!

   

關鍵字:冒險RPGThe Nine養成勇士傭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