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男性媒體使用簡史

圖、文/GQ

人們生活在這個時代其實是很不容易的,才不過十幾年光景,網路的出現讓整個世界全都不一樣了,媒體使用行為的改變居然無意間造就男性的高尚品格,怎麼說呢?



記得那個大家還在課堂上傳閱寫真集,回家砰地一聲關上房門急著對雜誌封面打手槍的年代嗎?當年那些穿著素色連身泳裝,連荷葉邊都沒有的女星,根本不必把食指擱到嘴脣上,只要稍微彎個腰,微蹙著濃眉,你的想像力就充滿全身的細胞,魂都飛九霄雲外去了,那時你懷疑,阿公們怎麼可以看著那些穿旗袍的傳統畫報女郎就興奮?

當你還在忙著跟爸媽解釋為何打0204把電話費搞出上萬元的時候,某一天,你發現錄影帶的出現居然讓那些曼妙女體動了起來,有線電視則更是偉大,讓你不再需要跑影片出租店拋頭露面的洩漏性癖好,需要解碼器的欲蓋彌彰更像是欲拒還迎略帶羞怯的小姑娘,然後你開始改變閱聽習慣,在父母家人出門之際,偷偷摸摸地溜到電視前面推搖桿,你突然感覺自己好international,現在不只台灣人,連日本人美國人或黑人身體上微妙的差異你都弄明白了,當然,DVD的出現甚至讓你擁有了身為觀眾的主控權,快轉倒轉,愛讓主角多舔幾下就多舔幾下,結果把磁片都給看壞了,好險搖桿沒事。

接下來,你進入了一上網要先聽高音頻嗶嗶吱吱數據機撥號的年代,從這個時代起,你開始進入互動閱聽人的世界,在聊天室打字打著打著就興奮了,看著對方叫做「桃園學生妹」的ID你幾乎就自行想像對方水手服的樣子,天知道台灣當時哪有學校穿水手服?然後某一天這世界開始真假難分,正妹胖妹男扮女女扮男,人性中的爾虞我詐讓你開始不得不留意,某些朋友開始花錢跟視訊主播聊天談虛擬網愛,你卻開始痲痹,因為無名小站開了之後,你發現寫真女星哪裡夠看?以前包緊緊的女性朋友突然都開始露溝了,而且坊間傳言台大無美女也是錯的,台大五姬凸顯了上天多麼的不公平,按右鍵抓照片取代了買寫真集,求檔伸連結更讓賣光碟的攤販頓時失業。

可惜天有不測風雲,科技不只讓你逐漸擁有更真實美妙的視覺體驗,也一併帶你脫離了公獸的本能,被科技影響的不只有男人,女人也開始受到媒介影響而打著彰顯身體自主權的名號敢露敢秀,穿著短裙高跟鞋的擠奶辣妹開始出現在FB和街頭,東區更是一大票打扮得如出一轍的辣芭比,你可以看,但不能摸,你可以興奮,但不能褲子跑出一包,你如果不好好克制好自己,那除了被告以外,最糟糕的是未來你可能還會喪失選立委的資格。

誠然,這是個最好的時代,也是個最壞的時代。美國流行一種減肥法,就是你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自然就會瘦了,不見得是營養素的問題,更有可能的原因是看膩了就沒食慾,當你每天翻看報紙打開網路都是乳溝乳暈白長腿,你的性慾自然也會得到某種程度的抑制,曾經聽過某個在當A片剪接師的朋友說,「我現在最痛苦的事,就是看著A片也能若無其事的吃便當」,言談間實在是滿腹哀戚。

曾經,那是個看著泳裝就能讓男人聳立高塔的雙城年代,現在,公獸都不公獸了,某種程度來說,這實在是女權運動的收獲,雙乳雖然氾濫卻狠狠壓抑了男性啊。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 女人要的,就是那一瞬間被電到的moment
>> 6大Line把妹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