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名媛分享美肌祕訣 崇尚「簡單」保養

▲「三鐵辣媽」賈永婕(左)、「清新名媛」鄭絜文分享美肌秘訣。(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老化的問題會變得越來越明顯,但女藝人和名媛們卻總是能夠「逆生長」,不但臉上看不出老態,甚至還讓人有越老越年輕的感覺。最近,她們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來維持青春肌齡。

氣質女星湯唯晉升為人妻之後,不但要在工作上忙碌,還要兼顧家庭,儘管如此,肌膚仍然細緻透嫩,之前,她參與了DNA肌因檢測,更堅信保養的重要性,崇尚簡單保養的她表示,原來肌膚可以這麼完美,很遺憾沒能早10年與青春露邂逅。

▲賈永婕,全靠SK-II擁有20世代少女肌齡。(圖/業者提供)

在家庭生活、事業與運動取得完美平衡的賈永婕,對於肌膚保養都是以高標準來看待,日前她參與DNA肌因檢測也獲得幾近滿分的五大美肌度指數,幾乎與20世代少女肌膚一樣細嫩,對此結果,她也開心的表示,「青春露讓我的肌膚狀態更加健康透亮,保濕滋潤度提升,好膚質為我每天帶來好心情,未來的10年、20年,我會持續用下去,讓效果更加顯著。」

▲清新名媛鄭絜文加入青春露愛用之列。(圖/業者提供)

同樣擁有美肌的清新名媛鄭絜文身兼September咖啡廳負責人與精品甜點師,最近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平時忙於咖啡廳工作的她對於美肌很有一套,她分享,「因為咖啡廳事務繁忙,我追求簡單且有效的保養,在姐妹的大力推薦下使用青春露,一個星期之後就感受到肌膚的轉變,不再暗沉也更透亮細緻,過敏與不適的情況也逐漸減少,整體膚況變得更加健康與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