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No to 朱立倫!無法兼兩專職 胡志強拒接黨副主席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19日正式就任,但昔日與總統馬英九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馬立強」組合將面臨解散的窘境。胡志強1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朱立倫曾在18日晚間打電話邀請他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一職。胡志強認為,副主席一職必須專任,由於他已經接受媒體邀請擔任專職工作,在「身不由己」、無法擔任兩個專職的情形下,拒絕了朱立倫的邀請

胡志強在臉書上表示,他確實曾經表示要繼續為國民黨盡力奮鬥,「昨日朱立倫主席曾來電,希望我能繼續擔任國民黨的副主席,但是一定要專任!」、「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合理,副主席人數不必太多,都應要專任,且確實分責與工作,真的無需再酬庸了。

胡志強說,他已接受了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聘請,擔任專職工作,不論他多麼想為國民黨盡心盡力 ,而在他心中,這也是為台灣盡心盡力,現在卻是身不由己,總不能同時擔任兩個「專職」。

對於曾經擔任過胡志強的副市長的蕭家淇回到台中參選立委,胡志強在臉書上也透露指出,本來他可能在一月十九日就任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新職,但因為他關心蕭家淇的選舉,才延至二月一日就職。「在我沒有成為媒體人之前,我要為家淇兄的選舉竭盡所能、努力牽成。」

胡志強臉書全文如下:

我確實曾經表示要繼續為國民黨盡力奮鬥,昨日朱立倫主席曾來電,希望我能繼續擔任國民黨的副主席,但是一定要專任!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合理,副主席人數不必太多,都應要專任,且確實分責與工作,真的無需再酬庸了。

可是,我自己則是已接受了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聘請,擔任專職工作。不論我多麼想為國民黨盡心盡力 ,而在我心中,這也是為台灣盡心盡力,現在卻是身不由己,總不能同時擔任兩個「專職」。本來我可能在元月十九日(周一)就任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新職,因為我關心蕭家淇的選舉,才延至二月一日就職。在我沒有成為媒體人之前,我要為家淇兄的選舉竭盡所能、努力牽成。

在我眼裡,家淇兄是一位正派、認真、才能出眾的公務員。 他有都市計畫的博士學位,並從基層公務員出身,兼具豐富的學經歷和服務的熱誠,必可成為一位優秀的立法委員。他在台中市政府經歷多項職務,表現可圈可點,在行政院的表現也極受肯定,如今卻能辭官回鄉,奉獻市民,十分難得。蕭家淇必能讓台中更進步,選他絕不會後悔!我懇切拜託大家支持他!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