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揉胸床戰、狂嗑古柯鹼 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被轟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是西洋歌壇傳奇,卻不幸在2012年2月意外驟逝,至今近2年仍讓廣大粉絲遺憾不已。美國電視台「Lifetime」17日播出傳記電影《惠妮》,內容出現多幕全裸床戰、服用毒品古柯鹼畫面,大尺度劇情引起網路上一片譁然,也讓休斯頓一家人感到非常不滿。

▼惠妮休斯頓2012年2月驟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惠妮休斯頓的嫂嫂派特(Pat Houston)日前發表聲明,痛斥電影拍攝前沒有經過家人同意,也認為這種做法非常不尊重死者,「休斯頓家人參與了惠妮出生到死亡的每一刻,我們絕對才是最了解她一生的人。但為什麼不曾有人打電話給我們之中任何一位?」直指這部電影並不是為了懷念惠妮休斯頓,而只是在消費已逝巨星的名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惠妮》因出現太多床戲和嗑藥戲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電影《惠妮》由影星安潔拉巴塞特(Angela Bassett)執導,敘述惠妮休斯頓和其丈夫鮑比布朗(Bobby Brown)結婚5年間的故事,17日已正式在「Lifetime」電視台首映。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難以接受,不滿的痛批「整部片就只有性愛和古柯鹼」,希望外界不要再計畫為惠妮休斯頓做什麼,讓這位巨星安安靜靜的長眠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