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小孩輪流猥褻、性虐待 美婦女被判219年

▲溫蒂霍蘭涉嫌性侵兒童被判刑219年。(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因長期猥褻、性虐待兒童,甚至還組成一個犯罪集團,當中成員不但性侵小孩,還上演互換兒童作為性侵對象,日前法院宣布,溫迪被判刑219年,至少要關50年才能獲得假釋聽證的資格,如同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5歲的溫蒂霍蘭(Wendy Holland)不但長期性侵及性虐待兒童,甚至還和同夥交換小孩,涉嫌人數高達11位,也是該州最大的性犯罪集團;警方能破獲此案件在於一名當時19歲的少女伍德(Brittney Wood)在2012年時失蹤,警方根據線索並且蒐證才發現這起駭人聽聞的性虐待兒童事件,但失蹤的伍德至今仍成謎。

報導還指出,這名失蹤少女伍德的叔叔及哥哥也因性虐待被判刑,當中的叔叔還是溫蒂的前夫。不願具名的被害少女表示,當她還未成年的時候,就遭受該集團性侵害得逞,「那幾年的性侵及虐待已留下了極大的精深創傷,到現在我還是很難相信別人,甚至很容易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