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PRADA衝突美再一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PRADA男裝周剛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展演完畢,秋冬男裝既典雅又現代,完美承襲PRADA一直以來的衝突元素DNA,秀上出現許多百搭、不退流行的風衣、西裝外套、長大衣等單品;上寬下窄的搭配簡潔俐落,為帶出活力感,袖口刻意捲起、襯衫下襬不紮起,為本季秀場中的時髦新穿搭。

 

▲PRADA秋冬男裝風格融合典雅與現代感。(圖/PRADA提供)

米蘭男裝秀穿插2015秋冬男裝系列與2015早秋女裝系列,女裝有許多及膝短裙、或搭配寬腰帶的洋裝,微露背與低胸的性感設計,搭配帥氣皮革手套與中筒軍靴,衝突美感再次撞擊新的火花。

 

▲秀上穿插的早秋女裝,微露背或微低胸,隱約流露性感。(圖/PRADA提供)

新生代英國時尚指標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也受邀前往看秀,她以簡潔的風衣、襯衫窄管褲造型現身,頗有自己的時尚態度。另外,模特兒出生的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也現身,穿著流蘇皮革洋裝搭配長襪、高跟鞋,時尚的穿搭搭配過瘦的小腿,讓她看起來過於骨感,反而沒穿出該有的韻

 

▲(左起)芭比迪樂芬妮為英國新時尚指標,簡單的穿著吸引許多女性跟風、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則穿著古典風格,不料露出的細小腿,過於骨感反而沒穿出時尚力道。(圖/PRAD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