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駭客攻擊! 江蕙封麥加場會員認證卡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江蕙宣布封麥後,首賣的16場造成搶票恐慌,為了防堵黃牛,最後宣布加唱9場,19日上午9點開放會員註冊,一開啟就有大量網友申請加入會員,據悉目前已超過10萬人順利完成,中午左右一度傳出有網友遲遲收不到認證信,宏碁表示除了被當成垃圾郵件的狀況外,還有駭客進行攻擊,但目前狀況皆已排除。

▲二姐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共將演唱25場。(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宏碁強調,會員申請及志願單填寫時間之先後,與1月25日開賣購票完全無關;購票成功與否,是依「1月25日中午12點整,開賣啟動『送出』資料後,按時間及志願順序」來決定。使用者可在24日 晚上11:00前,於任何方便的時段上網申請會員、填寫或修改志願都沒有問題,請網友和歌迷朋友們放心。

並再次向社會大眾說明,「填寫志願單不代表已經訂到票或完成訂票」,請務必於25日中午12點前到網站登入會員,等候開賣倒數送出志願單,與其他會員一同線上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