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 范冰冰回饋2千萬粉絲招待旅遊:吃住行我全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范爺)近年一躍成為國際級女星,在新戲《武媚娘傳奇》中扮演身材火辣的武則天,因收視開紅盤而晉升最紅話題人物。而她擁有霸氣的個性,加上容貌姣好,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日前微博上的粉絲人數突破2千萬,她19日發文指出想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引起許多網友迴響。

▲范冰冰因為演出《武媚娘傳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上表示,為了慶祝粉絲突破2千萬人,想要招待3名粉絲到上海旅行,以及一起錄製節目《出彩中國人》,並大方地喊「3天的旅費我全包!」她提到要獲得免費3天上海行的條件非常簡單,只要在微博上關注且轉發評論的粉絲就有機會被抽中,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轉發和評論數在幾個小時內就高達20幾萬,十分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微博粉絲人數突破2千萬。(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另外,范冰冰先前被爆料是《武媚娘》劇製作公司「唐德影視」的第10大股東,隨著該公司在2014年12月31日正式上市,一夜之間至少多了4.1億元身家。此外,她幫父母開設了藝術傳媒策劃公司,自己還另外經營藝術學院、海外旅館,事業版圖非常廣泛;2010年發表全年工作報告時,也傳出一年內就接了50個廣告代言,收入高達數十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