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董反應剛好而已!邱毅:柯P好大官威,囂張跋扈

▲邱毅罵柯文哲「好大官威阿」。(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台北資訊園區BOT案槓上柯文哲,要北市府48小時內提出相關資料,反被柯嗆「財大氣粗」。前立委邱毅對此則力挺郭董,痛罵「柯P好大官威啊!囂張跋扈隨意罵人、對市政一竅不通處處挑剔」,面對柯P的無理挑釁,郭台銘的反應只是「剛好」而已。

邱毅在臉書「談天論地話縱橫」狠批,柯文哲擺明自己才是真理,「一副沒當過官突然雞犬升天的模樣」,至於圖利財團一事,則譏諷「在台大醫院時,柯P怎麼不說院方購買他牽線搭橋的葉克膜買貴了、圖利了?」形容柯文哲根本是「無理挑釁」,更力挺郭台銘強力反擊,「否則台北市豈不成了柯P反商的殺戮戰場了嗎?」

台北資訊園區由鴻海集團旗下的三創數位得標,沒想到近日卻被市議員和名嘴爆料涉及弊案。對此,郭台銘不僅大動肝火,不只怒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9日更於國內四大報頭版刊登半版聲明,要求柯文哲48小時內,上網公開三創招標過程所有資料,並敦請北市府即刻移送司法調查。據了解,郭台銘對此篇聲明相當重視,每字都仔細斟酌。

不過,對於郭董大動作登報,柯文哲則回應,鴻海如果有意見的話,隨時可以到台北市政府溝通,只要打個電話來約時間就可以討論,但是鴻海財大氣粗,選擇花三百萬以上傳達一個訊息;他強調,沒有一家財團可以用此態度叫台北市政府做什麼事情,「這就是目前國家最大的悲哀,財團怎麼可以如此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