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撞臉港女星袁詠儀 差點被張智霖誤認叫老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rior(SJ)成員金希澈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與3對明星夫妻一起旅行。在節目中大展搞笑功力,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但在首播節目中,他竟然被來賓張智霖誤認是自己的老婆袁詠儀,網友拿2人的大頭貼一比對,發現相似度90%,在網路引起話題。

▲SJ金希澈參加節目《一路上有你》,被發現撞臉袁詠儀。(圖/翻攝《一路上有你》微博)

金希澈參加大陸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賣力演出,不只賣萌穿老虎裝,還化身刁鑽的管家,立定嚴格的規矩跟任務,要求3對夫妻一起完成。而在首播一幕,他正走進廚房督促3個男人做晚餐,正巧張智霖證忙切菜一轉頭要找老婆袁詠儀,被對方瞬間錯認還驚呼:「我還以為是我老婆呢,連髮型都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金希澈在節目大展搞笑功力,首播引起話題。(圖/翻攝《一路上有你》微博)

節目一播出,「希澈撞臉女港星」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上網留言表示「真的超像。」還有粉絲稱「2人相似度90%,可以說明希大扮女裝不違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