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歲男孩皮膚一碰就爛 全身貼衛生紙吸血水

▲河南8歲男童宋劉臣罹患罕見「先天性大皰性表皮鬆解症」皮膚一碰就破,母親只好用衛生紙來吸血水。(圖/翻攝自映像網河南,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8歲男童宋劉臣因罹患罕見「先天性大皰性表皮鬆解症」,全身皮膚只要稍微碰到就會潰爛,母親只好將衛生紙層層貼在孩子身上用來吸膿及血水,被稱為是「活在衛生紙裡的男孩」。

宋爸爸表示兒子出生時一切正常,沒想到12小時後皮膚只要一碰就出現血泡,就連室外的陽光也會損傷孩子的皮膚,夫婦倆為了照顧孩子經濟狀況十分艱困,卻還是忍痛買下冷氣跟暖氣,只希望能減緩男童痛苦。

除了皮膚,男童的舌頭跟口腔也有問題,平常只能吃用湯水泡爛的饅頭,全身皮膚潰爛的他沒有指甲,除了大拇指外,其餘4隻手指已黏在一起,即使如此,他不願被生命嚴苛考驗打敗,仍十分努力求學,希望自己以後能順利上大學。

▼因皮膚潰爛問題,造成4隻手指黏在一起,但男童仍用樂觀態度面對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