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跟「牛郎」陽光放閃愛 親密靠頭依偎見習婚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和「Super131」陽光戀情越來越放閃,之前多次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放上親密合照,還暱稱男方是牛郎,這次2人一起出席藝人好友林道遠婚禮,甜蜜地公開亮相。她有愛情的滋潤,滿臉藏不住笑容,獲得許多粉絲的祝福。

▲小甜甜和男友參加藝人好友林道遠婚禮,被虧是見習婚禮。(圖/取材自小甜甜Instagram、陽光臉書)

戀情被曝光後,小甜甜依舊大方愛,18日和陽光出席林道遠婚禮,祝福好友娶到美嬌妻外,也在Instagram寫下「大家都要幸福。」吐露自己的心聲。此外,她和新人合照時,除了嘟嘴賣萌外,手也緊摟男友的腰,散發戀愛中小女人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光首次在臉書放上跟小甜甜親密合照,大方放閃愛。(圖/翻攝自陽光臉書)

此外,傳出緋聞後陽光也首度曝光和小甜甜合照,還在臉書寫下「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別忘記你們對彼此的承諾。」照片中,他跟女方親密地靠頭,2人微笑望向鏡頭,難得曝光自己感情狀態,被不少網友虧見習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