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改編《Bar Bar Bar》 網籲港湖鄉親214「罷罷罷」

▲網友改編夯曲《Bar Bar Bar》,製作「罷罷罷 Barbarbar - 止ㄦ罷免之歌」。(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選會19日已經正式宣告,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案將於2月14日進行投票。為了鼓勵內湖、南港居民在當天能夠踴躍前往投票,有網友特別改編韓團「Crayon Pop」的夯曲《Bar Bar Bar》,做了一首「罷罷罷 Barbarbar - 止ㄦ罷免之歌」。

「大家期望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南港內湖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送你go home 止兀別哭」、「被割了嘿」,這是網友希望港湖的EVERYBODY鄉親,能在當天共同度過「民主情人節」,投下罷免蔡正元神聖的一票,因此特別改編《Bar Bar Bar》的歌詞。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有網友大讚,創意無限;也有人表示,無違和感;還有網友聽完後直呼,整個人都罷罷罷了;另有人談到,民主的行使,絕不是投完票後就結束了,相反的,投票後才是民主的開始,且當初割闌委團隊並非針對國民黨立委,只因開放市民投票選出最想罷免的立委,前3名剛好都是藍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